星期四, 6月 26, 2008

06/27 盤前... 反彈看法不變

https://arthur-futures.blogspot.com/2008/06/0627.html

均線

20MA在8266持續下降中,多頭要把握時間,一旦20MA下壓到大盤的位置,反彈就接近尾聲了.

其餘結構和前日相同,反彈看法不變.

型態

週四K棒開高走低,形成帶上影線的小黑K棒,黑K在前一日紅K棒的中間位置停住.看起來多空是平分秋色,沒有輸贏.不過週五要是再跌的話,紅K可能會被吞掉,那反彈可能會變成橫向打底,就沒什麼行情可以搶了.

反之,週五盤中任何時候,只要多頭站上週四黑K實體的上緣,也就是7873的話,那反彈就還在進行中.

結論

週五依然以搶反彈多單的操作為主.現階段多單不留倉是必守的原則.

操作變數太多,而且多半是臨場才能觀察的.所以只能提出大致上的架構,謹供參考.

不論做多做空,請謹記停損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哈 ..版主總算出關..恭喜恭喜!!
我發現您分析條件照舊只是沒再用未來指標..
記得您停板時我心情也是一樣糟..還跟您說多看書是越看越輸..畢竟自己期市多年賠錢經驗是讓人很灰心ㄉ..
不過現在看到版大再出現實在高興 一方面也欽佩您有毅力每天寫點東西..這是讀者之福..
而我自己也加入您休息一段時間..想要精進自己ㄉ操盤實力..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..讓我研究出簡單實用ㄉ技術理論..現在就等有充足ㄉ資金ㄌ..
我ㄉ操盤法是屬於極短線ㄉ..我認為版主有些小問題..在於您ㄉ操盤機制整體而言是否不適合當沖..較適合波段..還是說您在當沖部份有其他操盤方法?而另一方面在波段上您ㄉ停損停利金額比可能不盡完善..常要賺到數百點不容易但常要停損一百點卻是很容易..以上..雞婆ㄉ建議望請包函!!
祝您三年不開張..開張吃三年!!!

arthur 提到...

我的方法確實是做波段單, 所以我也很少做當沖單. 感覺這樣比較輕鬆一些.

期貨要做波段單, 進場點就變的很重要. 所以常要在大盤的關鍵位置, 提早進場佈局. 做錯了就停損, 做對了, 就耐著性子等趨勢的發展. 長期下來, 扣掉費用之後, 獲利還是多於虧損的.

這樣做的問題在於, 心理上能不能承受常常要面對停損的虧損. 這個不是那麼容易克服. 所以做錯太多次的時候, 我會選擇休息不看盤.

感謝您的欣賞啦. 有機會互相交流經驗囉.